赵丽颖、王一博 工作室被约谈

赵丽颖(左)和王一博曾合作《有翡》引来负评。(互联网)
赵丽颖(左)和王一博曾合作《有翡》引来负评。(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王一博跟赵丽颖曾合作古装剧《有翡》,传出两人将再度合作新戏《野蛮生长》,结果赵的粉丝认为王的演技根本无法跟上,扬言抵制新剧,双方粉丝在网上互相攻击,闹得沸沸扬扬。24日赵丽颖粉丝群、赵丽颖工作室都被禁言,登上热搜榜第一名。王一博的部分粉丝群也被禁言,但相比而言处罚比较轻。

中国媒体评论赵丽颖粉丝、王一博粉丝均有错,但赵丽颖粉丝后援会却发布正式抵制声明,恰逢整治“饭圈”的关键时刻,难免被重罚处置,微博平台把赵丽颖方被当做反面教材杀一儆百。《人民日报》也对此事发声,表示一点都不冤,对饭圈乱象,平台就应该“速管而不是惯着”。

27日,微博平台与赵丽颖、王一博双方工作室就粉丝引导管理相关问题进行约谈,要求明星及经纪公司加强对粉丝群体的正面引导。其实粉丝后援会遭禁言后,赵丽颖、王一博很快认知事态严重性,都已主动道歉。中国网民纷纷留言:“无知的粉丝,最终会把明星拉下水。”“就这样管理下去吧,乌烟瘴气的微博真的受够了,还一个清朗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