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伴乐”演唱会 9月底秀三大看点

字体大小:

9月底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开锣的“三心伴乐”演唱会,祭出三大看点:隐藏版好歌,致敬颜黎明,以及怀旧电影金曲。

本地资深歌手洪劭轩、玖健和潘盈首次携手开唱,原本两场各250个座位几乎快满,主办单位创时代将各增设150个座位满足歌迷。这是疫情暴发以来首场新谣演唱会,尽管在防疫措施下,座位和观众受限,玖健告诉《联合早报》,歌手们并没有轻忽,而是准备了三大招来招待观众。

所谓隐藏版好歌,就是说三人从未在公开场合演唱过的经典新谣作品,这回都将公开演唱。

至于致敬颜黎明,则是特设单元,三人将演唱往生已三年的新谣阿姐的代表作;洪劭轩还将对颜黎明说一段话。

除了新谣,三位歌手也将呈献1960至90年代的经典电影主题曲,让演出更多元化。

玖健说,全场演出的中英粤语曲目多达40首以上,洪劭轩和潘盈出道以来第一次挑战那么多其他歌手的歌曲,筹备期间倍感压力。

出席这场演唱会者,必须于当天演出前现场接受冠病检测,观众得自付30元检测费;能在当天出示于9月12日或以前已接种二剂疫苗者,可豁免接受检测。主办单位呼吁须做检测者,最好在演出前一小时到达现场。

“三心伴乐”演唱会将在9月26日(星期日)举办两场,分下午3时和晚上7时30分,票价为50元、60元、70元,购票热线63485555,也可上网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了解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