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楼屋顶摔落重创脊椎 布鲁姆揭濒死往事

奥兰多布鲁姆20多年前严重摔伤后,必须穿上背架才能活动。(IG图)
奥兰多布鲁姆20多年前严重摔伤后,必须穿上背架才能活动。(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英国巨片《魔戒》、44岁男星Orlando Bloom(奥兰多布鲁姆)在Instagram贴出一张穿着背部支架骑脚踏车回眸一笑的照片,透露他在23年前从三楼摔下来压伤脊椎,险些瘫痪,濒临死亡,但他努力复健,挑战自己的极限,终于恢复健康。

布鲁姆写道:“那是我,穿着我的背架,时间在1998年左右,在我从三楼摔下来压伤脊椎后的三个月,死里逃生,也差点瘫痪。”他很感恩自己的四肢都还能灵活运用,可以不断超越极限,尽情活出自我。

他坦言那次事故影响了他生活中的一切,“我曾经喜欢骑电单车和开车,像赛道一样狂飙,但不是因为我觉得那样很酷,只是我喜欢挑战极限,不过我现在冷静多了。”并透露现今的他不会做任何可能会让自己陷入濒临死亡的事情,同时上传一张和好友在山路骑踏脚车的照片。

布鲁姆的贴文引起不小回响,未婚妻Katy Perry(凯蒂佩里)留言:“我爱你!”前妻Miranda Kerr(米兰达克尔)也写下“非常以你为荣” ,并附上爱心贴图。

事实上布鲁姆2005年接受“GQ”杂志访问时曾提过此意外,他说当时和朋友一起爬上屋顶露台处理排水管,屋顶却突然倒塌,导致他从三楼摔下,布鲁姆坦言:“在那之前,我对生死没有深刻体会,还不知道我们不是无敌的,有四天的时间,我不断想象我的余生在轮椅上度过,我脑海中出现黑暗的念头,我意识到,我要么再走路,要么从此无法走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