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线上开唱 吸引1055万人观看

张惠妹在抖音举办直播售票演唱会,还化身主持人和歌迷互动。(经纪公司图)
张惠妹在抖音举办直播售票演唱会,还化身主持人和歌迷互动。(经纪公司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天后张惠妹(阿妹)前晚在抖音举办“夏日歌会”线上售票演唱会,一连演唱11首歌。

向来喜欢和台下观众互动的阿妹,第一次面对台下完全没有人的状况,事前很紧张,花了很多时间排练。虽然是线上,但硬体设备毫不马虎,以大型演唱会规格,斥资800万台币(约39万新元),打造绚丽舞台及声光效果,整场直播共吸引1055万人次观看,点赞超过4100万次。以每个用户收取门票30元人民币(约6.25新元)推算,粗估天后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演出,门票收入至少有3亿1650万人民币(约6590万新元)。

通常直播都会有主持人,但阿妹觉得有点怪,因此自己当起主持人串场,和线上歌迷互动。她有时对着镜头挑眉,想像台下有观众“自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