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成功带动电影票房

《汪汪队立大功电影版》的人类与狗儿联手击退恶势力。(联邦影业提供)
《汪汪队立大功电影版》的人类与狗儿联手击退恶势力。(联邦影业提供)

字体大小:

原来爆米花与票房有着密切的关系!

随着院线纷纷推出“疫苗影厅”,电影观众可以边看戏边吃爆米花,更多人选择进戏院。联邦影业上周四推出好莱坞动画电影《汪汪队立大功电影版》(Paw Patrol: The Movie),该公司董事经理吴慧芬对《联合早报》透露:“《汪》票房比我们预期的多出243%。”

据所知,《汪》放映四天收17万5019元,成绩让联邦影业直呼不敢相信。吴慧芬说不少人向她反应,看戏少了爆米花就很逊色,疫苗影厅可以吃爆米花,他们更愿意进戏院。她也说:“《汪》在嘉华Gold Class的放映就满座。”

所谓“疫苗影厅”,就是让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消费者入场,那些没有接种但入场时持有24小时内冠病测试呈阴性的人,也可以入场。据所知,丰和影院(FilmGarde)旗下戏院的所有影厅已实施疫苗影厅。邵氏与嘉华有些戏院只有疫苗影厅,剩下的戏院则是“混合式”,也即有疫苗影厅,也有一般影厅。国泰院线也采混合式。读者透过院线网站购票时,若是疫苗影厅,上面就会有标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