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顺入围金钟迷你剧集男主角

字体大小:

第56届电视金钟奖今天(2日)下午2点揭晓入围名单。本地金钟视帝李铭顺凭《做工的人》与安原良《光的孩子》、李历融《主管再见》、唐川《窝卡》和刘冠廷《致亲爱的孤独者——小薰》一同角逐迷你剧集男主角。

李铭顺在HBO剧集《做工的人》饰演工地工人阿祈,将草根人物诠释得入木三分,瘫痪后求死的戏更是演技爆发,赚人热泪,是今年金钟奖的热门之一,他能否在10月2日的颁奖礼上再拿下一座金钟奖,叫人期待!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竞争激烈,入围的有12岁童星李奕樵《天桥上的魔术师》、施名帅《黑喵知情》、唐治平《我家的美好时光》、许杰辉《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和薛仕凌《生生世世》。

戏剧节目女主角入围的有李维维《罗雀高飞》、孙可芳《若是一个人》、孙淑湄《天桥上的魔术师》、蔡嘉茵《女孩上场》、锺欣凌《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

迷你剧集女主角奖的入围名单包括李雪《致亲爱的孤独者-凯涵》、林予晞《戒指流浪记》、苗可丽《做工的人》、徐堰铃《光的孩子》和陆弈静《阿嬤的放屁车》。

已逝的黄鸿升(小鬼)与吴宗宪以《综艺玩很大》入围生活及益智节目主持人奖。同样入围的还包括徐乃麟曾国城的《天才冲冲冲 》、曾国城的《一字千金》以及曾宝仪的《我们回家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