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昨飞英国拍漫威电影 角色仍保密

朴叙俊(左图)被捕捉到现身首尔仁川机场(右图)。(互联网)
朴叙俊(左图)被捕捉到现身首尔仁川机场(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朴叙俊昨天被捕捉到现身首尔仁川机场,经纪公司证实他出国是要拍漫威电影,但角色信息仍然保密。

32岁的朴叙俊今年6月传出将进军好莱坞,加入《惊奇队长2》(Captain Marvel 2),与“惊奇队长”Brie Larson(布丽拉尔森)飙戏,他所属的经纪公司Awesome娱乐不愿松口,低调表示“无可奉告”。

韩媒“Starnews”昨天拍到朴叙俊现身机场,经纪公司经过两个多月的保密,终于证实朴叙俊此次飞往英国是拍摄漫威电影,但片名、角色、拍摄地等细节依旧保密,看来必须等漫威官方公布。

美国在线娱乐媒体曾分析,《惊奇队长2》是以三位女性英雄为主导的电影,朴叙俊有可能饰演韩国籍的超级英雄Amadeus Cho(阿玛迪斯赵),不过也有可能担任反派角色。阿玛迪斯赵的妈妈是先前曾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亮相的Helen Cho(赵海伦博士),由女星金秀贤饰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