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战士:独行侠》恐被拷贝 阿汤哥有难?

阿汤哥为了拍《不可能的任务7》,《捍卫战士:独行侠》(图)上映几度延档。(互联网)
阿汤哥为了拍《不可能的任务7》,《捍卫战士:独行侠》(图)上映几度延档。(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阿汤哥”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近日在英国伯明翰赶拍《不可能的任务7》(Mission: Impossible 7)时,惊爆豪华座车遭窃,车内还有他的私人物品。车子后来寻获,在警方寻回的失物中,竟包括全球独家,没有严密锁在电影公司内的《捍卫战士:独行侠》(暂译,Top Gun: Maverick)拷贝。

《捍》片几度挪档期

好莱坞不少巨片都因为冠病疫情挪档期。《捍卫战士:独行侠》原定去年6月上映,之后改到圣诞节,再挪后到今年的7月4日美国国庆大档。但阿汤哥忙拍《不7》,无暇顾及《捍》片宣传,再延到今年11月下旬,岂料这么一延,就错过了最佳上档时机。前些时日全美院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Cinema Con商会,阿汤哥人虽未到现场,却安排了《捍》片开场的13分钟特映,为片子造势,各方以为这次片子终于会如期推出,结果派拉蒙又再宣布电影延到明年5月下旬。

外界引颈期盼快要一年多,要是被窃贼盗拷、抢先外流,对于全体工作人员将是一次重大打击。目前派拉蒙已派专人看守这部拷贝,同时还要担心是否已经被人转拷。

当年的首集电影《壮志凌云》(Top Gun)在1980年代红极一时,《不可能的任务》前六部系列电影则总共抱回了近36亿美元(约48亿4200万新元),片商自然不想冒着赔本的风险,在疫情肆虐期间上映。但现在居然传出拷贝一度流落他人之手,恐怕这要比《不可能的任务》系列中的重重危机,更令阿汤哥感到头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