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跑跑人精彩唱跳逗乐粉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Running Man”(跑跑人)线上粉丝见面会5日举行,金钟国感性地说:“我们收到的爱比我们付出的更多。”

韩国综艺节目《跑跑人》成员池石镇、金钟国、Haha、宋智孝、全昭旻和梁世灿前天在两小时的线上粉丝见面会使出浑身解数,又唱又跳。这场粉丝会在TikTok平台直播,多个地区的粉丝赴约。成员刘在锡未参与见面会,录了短片“亮相”。

表演用心,有新鲜感成员们献上集体秀、分组秀及单人秀,歌舞表演精彩,全昭旻携手梁世灿合跳迪斯科舞,金钟国首次现场演唱新歌“Forget Me Not”,宋智孝单挑韩国“逆袭女团”Brave Girls的名曲“Rollin”,Haha透过动感歌曲带动气氛,池石镇演唱抒情歌曲“If”等,表演有新鲜感,感受到他们的用心。见面会内容丰富,除了加入游戏环节,成员也接力为粉丝制作小礼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