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支持儿子退加拿大国籍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限籍令”传得沸沸扬扬,李连杰、赵又廷、刘亦菲等被点名,拥有加拿大国籍的港星谢霆锋上央视电影频道(CCTV6)《蓝羽会客室》的访谈5日播出,他主动将话题带到国籍遭质疑一事。谢霆锋透露因新片《怒火》看网民的评论,有人留言质疑:“你不是加拿大人吗?”他澄清自己已经申请退掉加拿大国籍了,“你说美食、音乐、动作电影也好,觉得自己有这个心,或是说这个责任感,去把咱们祖国这么好的东西,传播给世界。”

港媒针对此事询问谢贤,谢贤说谢霆锋当年入加拿大籍,是他这个父亲的安排,带子女移民加国,是要让他们转换环境,避免因父母名气过大,子女留港被太多人宠坏。谢贤不知道谢霆锋要退加拿大籍的事,但谢霆锋已经是成年人了,“他要做什么东西,都是他自己的主意,作为爸爸我会支持他。”

BTS朴智旻贴吧被禁言60天

另外,中国近来积极杜绝不理智追星行为,韩国BTS防弹少年团成员智旻10月13日欢度26岁生日,中国粉丝集资和韩国济州航空合作“定制专属彩绘飞机”,包含整个机身、机舱乃至机票都为智旻专属定制,生日当天还要在《纽约时报》《泰晤士报》刊登广告。中国媒体报道朴智旻贴吧从今年4月开始集资,1小时就集资超过230万人民币(超过47万8000新元),经网友举报为非理性追星,“@朴智旻JIMIN_JMC ”贴吧的微博账号已被禁言60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