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入驻抖音 9月9日线上开唱

孙燕姿在第一个抖音视频发挥搞笑本色。(截图抖音视频)
孙燕姿在第一个抖音视频发挥搞笑本色。(截图抖音视频)

字体大小:

本地天后孙燕姿今天(9月7日)宣布入驻抖音,发布的第一个视频发挥搞笑本色,也宣布9月9日晚上8时将在抖音举行一场线上演唱会。

视频中,工作人员建议孙燕姿第一个视频可以拍演戏、跳舞或唱歌,孙燕姿觉得太普通了,自己建议拍煮东西,随即画面出现她以前把食物煮焦的“惨状”。她再建议做运动,还做出单掌伏地挺身的帅气动作,但原来是靠着墙壁,从高角度拍摄的“骗人”画面。不如介绍喜欢看的书?接着画面是她看书看到睡着。化妆教学如何?只见她化了个艳妆,吓坏大家。就发呆吧!她的发呆表情好可爱。

抖音发布另一个宣传演唱会的视频,也很幽默,直接标签“#冷门歌手孙燕姿入驻抖音”。事因早前某网民发文爆料有年轻人在论坛发帖说,“推荐一个冷门的新加坡华语女歌手孙燕姿”,并表示“感觉在中国不是很多人听过她的歌”,当时肖战现身留言“离谱”,并配上“再说一遍”的搞笑表情包,被粉丝揶揄“捕捉一个孙燕姿铁粉”,孙燕姿当时也亲自回应:“冷门歌手感谢大家的关注。很快要有新歌。敬请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