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里鬈发造型滑稽 何维健搞笑演出无包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何维健演出新传媒英语剧“The Cutting Edge”,在戏里戴假发亮相,鬈发造型有些滑稽,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其实我不介意搞笑的,完全没有包袱!”

那场戏是说何维健的头发被菜鸟发型师搞砸了,于是顶着一头鬈发去找周智慧饰演的发型师帮忙抢救。回忆起鬈发造型,何维健说:“我觉得挺好的啊!我一直都想去烫头发,现在会认真考虑,当然不是像戏中那样的造型。”

他在戏中饰演走红后陷入迷惘的歌手,让他感同身受,“我的角色Ares以为走红后就能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在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后觉得迷惘,这跟我的经历有点像。打从我推出第一张专辑开始,大家都对我的定位感到模糊,第三张专辑后我决定走上创作的道路,用我的方式说自己的故事,才渐渐找到音乐的方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