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父亲节 “金刚狼”休杰克曼丧父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月5日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父亲节,澳大利亚巨星“金刚狼”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在Instagram(IG)发文称,84岁的父亲Christopher John Jackman(克里斯多福杰克曼)在当天去世,“在父亲节的凌晨,我的父亲安详地去世了。虽然深感悲伤,但我心中充满了对父亲的感激和爱。”明星好友们也纷纷留言哀悼,“死侍”Ryan Reynolds(瑞安雷诺兹)写下:“我很幸运能遇到他。”

休杰克曼没透露父亲离世原因,但缅怀道:“在自己眼中父亲是个伟大的人。他把一生献给了家庭、事业和信仰,我祈祷他现在安详处于上帝身边。”

克里斯多福是在英国出生的会计师,在儿子出生之前就移民澳大利亚,休杰克曼在2011年受访曾说,自己8岁时,父母亲便分开了,之后父亲独自抚养五个孩子。他提到:“我记得母亲离开的那天早上,她用毛巾围着自己的头道别。那天我放学回家,房子里没有人,第二天收到一封来自英国的电报,妈妈就在那里,我想妈妈没想到当时的离开会是永远,爸爸每晚都祈祷着妈妈有朝一日会回来。”休杰克曼说,父母亲后来关系良好,他们也意识到原来母亲当时正在与未确诊的产后抑郁症斗争。

休杰克曼疑似皮肤癌复发

休杰克曼2013年底被诊断出患基底细胞癌,当时他因为鼻子出现红点而就医,从而发现罹患皮肤癌,至2017年间,已复发了六次,后期连肩膀和手臂都出现皮肤癌症状,他坦言这与自己长期晒太阳却不做防晒有关。

他上月初又再做了检查,皮肤癌疑似复发。他说:“医生看到我和平时不太一样,所以给我做了基底细胞癌活检。”他呼吁粉丝要定期检查自己的皮肤状况,还要记得做防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