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女星相亲可苦可甜

字体大小:

怦然再心动

可上网观看

安排明星相亲恋爱的真人秀,有时会让观众觉得演戏、作假,像中国湖南卫视的《怦然再心动》,做到让人看出诚意,豆瓣评分破七,还入围白玉兰奖最佳综艺节目的,还真罕见。不仅如此,艺人嘉宾还接二连三上热搜掀话题,给节目制造更多新闻效应。

12期的节目安排黄奕、白冰、王子文、蔡卓宜、王琳同居21天,分别和制作组找来的男素人约会,开启征爱之旅。前央视重量级主持阿姐倪萍和台湾男星王大陆也入住,陪5女打理生活大小事,给予恋爱建议。

中年女星想爱却怯爱

51岁的王琳演过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电影《色戒》等,擅长泼辣坏女人角色,面对男嘉宾,一开口就是:“为什么来?知道我多大吗?你了解我吗?”自动开启武装自卫的外壳。男对象不慌不忙,逐步展示友善、温柔、理解、体恤、爱护、耐心,才让她放下心防。交往过程中,离过婚的王琳在镜头前流露中年女星想爱却怯爱的心情,面对各种顾虑不停挣扎,让人为她心酸。

44岁的黄奕接棒赵薇,在电视剧《还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间》演小燕子一角走红,可是爱情非常坎坷,两婚皆离,还和前夫互撕,闹到人尽皆知,抖出被前夫虐待的惨事,更是可怜。

她的四个相亲对象中有三个被网民揭发提供不实身份资料,很可能是渣男,网民同情她“好惨又好笑”,好不容易有一个对象挺了解她的,感觉是暖男,却因为他是粉丝,黄奕无法确认是男友的关心还是男粉丝的仰慕,最后没有结果。

35岁的白冰曾离婚,去年参加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后人气稍涨,但她人如其名——高冷又慢热,她和电台节目主持人李元韬相亲,对方仪表非凡,声音磁性,气质健硕又儒雅,十分优质,没想到“落叶有意,冰水无情”,白冰对感情的接受度进展缓慢,见了几次面后,男方到家里找她,想坐靠近一点竟被喝退,让人替男方叫屈。也有网民从剪辑质疑这一段似有按照剧本演出的嫌疑,因为两人的摩擦发生得太突然了。

王子文、蔡卓宜遇真爱

34岁的王子文凭《欢乐颂》系列走红,戏里戏外都古灵精怪,个性鲜明,她的留美海归对象吴永恩一亮相,全场喊帅。吴永恩能把目前中国剧男主角大半都比下去,他展现洋气、温暖、憨直、随意、绅士等多面魅力,很快俘虏不愿将就的王子文。最精彩的一期是王子文决定认真交往,向吴永恩坦承自己未婚,但有一个7岁的儿子。

吴永恩听了一懵,说要去洗手间,王子文则露出尴尬忐忑的表情,没想到吴永恩思考后回来,马上给王子文一个大拥抱,说自己依然在乎、关心她。经过这道关卡,这一对接下来就是一路撒糖,甜到闪爆屏幕。王子文自曝未婚生子的新闻冲上热搜,幸好没对她的事业造成冲击,王子文事业爱情两得意,堪称中国娱乐圈最幸福的女人。

27岁的蔡卓宜来自马来西亚,在中国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班,毕业后踏入歌坛,去年参加爱奇艺女团成长节目《青春有你2》。她的外形像逐梦中的年轻女孩,其实早婚早离,有过三年婚史,很有想法和个性的她和直男对象约会,男的木讷内敛,不善表达,两人少了默契,没有结果并不意外。

意外的是《怦》节目播完,蔡卓宜和王大陆约会的新闻上了热搜。两人在节目中没有流露暧昧,但蔡卓宜长得甜美,笑起来一双眯眯眼渗透的蜜汁可以甜死人,这么想,王大陆成为“牵线的他”,倒是合情合理。

现代男女怀疑爱情持久度

这个节目不为窥私猎奇,不随便玩弄噱头,让观众看到熟龄女艺人追求幸福的过程中,与自我拔河,颇有深度。印象最深的是众女星和对象们相聚,有人问:“一段爱情中,长久和猛烈哪个更重要?”结果多数人选择猛烈,反映出现代男女对爱情能否持久抱持怀疑,宁愿追求猛烈以感受爱情的真实存在,这跟老一辈人相信“爱情天长地久”的想法已经很不一样了呢!

行行吃狀元(首播)

8频道 晚上10.30

怡保陶瓷匠人陈纬彦改良祖传烧窑制陶秘技,试图透过制陶教学和艺术创作为濒临迟暮的陶瓷工艺找回一线曙光。

陈纬彦找到以苦瓜画龙点睛的海蜇花肉海鲜粉,这令他想起母亲经常熬苦瓜汤替在火窑前工作的匠人去火。混了绍兴酒的叉烧包和盐焗鸡汤面虽罕见,却难逃制陶人的火眼金睛。

伙记办大事(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8.00

数宗曲折案件促使交通部意外调查组总督察欧阳聪(欧阳震华饰)与重案组警司徐曦怡(万绮雯饰)紧密合作。他们遇到律师戴政君(马德钟饰),一场高智角力战悄然引发。

大步走 The Runner

e乐(新电信Ch11/501)周一至五 晚上8.00

网媒编辑何家欣到竞风田径社挖掘丑闻,与跑步教练袁力结识。富商郭皇普成了竞风社的赞助人,与袁力不断角力。袁力受好友黎舜梵所托,照顾麦宇苼,两人逐步培养出师徒情谊,而舜梵与家欣原来曾有感情纠葛,舜梵因顽疾自暴自弃,袁力决意令他振作……

闪闪发光的你

now Jelli(新电信Ch512) 晚上9.00

以中国金融行业为切口,记录9名实习生从面试到入职、淘汰的生活,展现职场新面貌。嘉宾马东、任嘉伦、陈卓璇、李好、呼兰、陈铭将见证实习生们的成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