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作贴IG引人问津 何盈莹为慈善作画

何盈莹设计一款鲸鱼造型的娃娃,为儿童癌症基金会筹款。(图 / 新传媒)
何盈莹设计一款鲸鱼造型的娃娃,为儿童癌症基金会筹款。(图 / 新传媒)

字体大小:

近期在IG晒画作,不但获得好评,更有人出价购买,本地新生代何盈莹灵机一动,决定以画笔做慈善。

何盈莹日前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她喜欢画画或许是从小就受妈妈的影响,“小时候妈妈最爱画卡通人物给我和弟弟看,那时候就觉得会画画很厉害。”

于是,去年疫情暴发,工作停摆,为消磨时间,何盈莹认真自学绘画,当时画了不少卡通人物,还将这些画当礼物送给黄怡灵、芳榕等好友,之后,也曾和陈一熙、吴劲威等直播挑战画画。

除此之外,何盈莹说,出乎意料的是,她的画贴上个人IG后,有追随者私讯她说希望买她的画,“让我感到非常惊喜,也因为这个缘故,让我萌起何不为慈善做画的念头。”

无独有偶,本地儿童癌症基金会在本月筹办“希望列车”(The Hope Train)筹款活动,为受癌症影响的儿童及其家庭筹集善款,热爱艺术的何盈莹获该基金会挑选为这个活动的大使,她会透过自己的画笔设计一款鲸鱼造型,再制成棉布娃娃为癌症儿童筹款。

“我很喜欢孩子,这次能透过这个活动为癌症儿童筹款,很有意义。”

问她希望自己设计的鲸鱼棉布娃娃能筹得多少款项?

她想了想说:“2000元...... 为慈善筹款,希望能越多越好。”

即将加入《邻里帮》

在《心里住着老灵魂》演出获好评,何盈莹感谢观众的支持。

入行5年,何盈莹月前在《心里住着老灵魂》一剧的演出深得观众的喜欢,演技也获得口碑,何盈莹受访时说,剧情开播前曾经担心观众的反应,无形中让自己感觉压力,“之后收到很多正面的留言,观众喜欢我的演出,心情也渐渐地比较轻松,不再觉得有压力。”

何盈莹补充说:“当然要感谢观众们对我的支持。”

目前暂时休息的何盈莹迟些时候会加入《邻里帮》剧组,虽然她不愿剧透自己将演什么角色,但坦言会在《邻》的后期出现。

日前,有读者留言说她和陈楚寰长相相似,建议新传媒让两人演双胞胎姐妹,针对读者的看法,何盈莹笑说:“这是好事,自己也觉得和楚寰有点像,尤其她留长头发。但还是楚寰比较漂亮。”

没有搞笑细胞 玩TikTok有困难

自认没有搞笑细胞,何盈莹不敢玩TIkTok?

近日TikTok非常流行,不少艺人也创建了账户,大玩一翻,问何盈莹是否也参与了一份?

何盈莹说自己也有玩,“之前就和我的猫一起上镜。”不过,她坦言玩TikTok,让她感到最头疼的是,自拍后要剪辑,再加上自己又没有搞笑细胞,玩TikTok有困难。

尽管如此,何盈莹喜欢看TikTok,她说尤其爱看陈罗密欧的TikTok,“觉得他很像‘欧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