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向陈水扁透露父亲失联多年 澎恰恰“失踪”一天后报平安

澎恰恰(左)几天前曾接受陈水扁广播专访,谈到自幼家庭困顿。(互联网)
澎恰恰(左)几天前曾接受陈水扁广播专访,谈到自幼家庭困顿。(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65岁台湾资深男艺人澎恰恰去年因拍电影,投资文创产业,欠下2亿4000万元(台币,下同,约1167万新元)债务,去年宣布破产后,陆续传出抵押大安区豪宅,遭债主掳走的消息,前天又因他传给友人“最后一晚”短信后失联,让好友非常担心。

消息曝光后,大家联系其妻儿及经纪人都联系不上。澎恰恰昨天(9日)在面簿发文报平安说:“澎哥现在人平安没事,近期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计划受到影响,这让澎哥心理受到很严重的打击,也影响到身体状况。”并表示很抱歉让亲朋好友担心了。

为了债务黑洞,澎恰恰一直努力工作还债。好友佩真透露澎恰恰曾跟她借46万元(约2万多新元),但超过当初承诺的10天都没还钱。最近澎恰恰又被合作的厂商恶言相向,加上“今晚,是我最后一晚”的留言,让友人焦急不已。

澎恰恰几天前曾到高雄接受前总统陈水扁广播专访,他谈到童年生活,提到小五那年中秋节前夕,父亲带一盒月饼返家被母亲气得丢到门外,他知道母亲对父亲不顾家有微词,之后父亲便失去音讯。有粉丝提到,“好巧,澎恰恰和父亲都在中秋前夕闹失踪”,希望他平安无恙,继续带给观众欢乐。

澎恰恰欠下巨债,坊间传闻他有其他钱坑。对此,陈水扁问澎恰恰“你有爱赌博或包养女人吗?”澎恰恰在节目中回应,他虽然会打麻将,但不懂其他赌博,欠债与赌无关,也没有养三小,“若有不轨,狗仔早就踢爆了。”

澎恰恰说,自幼家境困难,上有两个哥哥、一个姐姐,他排行老幺,母亲在中油公司厨房上班养家,常打包剩菜当一家人晚餐,抚养四个孩子长大。他小五开始半工半读,和哥哥、姐姐一起到保龄球馆打工分担家计,也赚到免费餐食,有段时间一天兼两份工,经常一天只睡一小时。听了澎恰恰的故事,陈水扁说“好像比我还惨”,但举例鼓励澎恰恰说:“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经商曾破产六次,照样选上美国总统,可见破产不是过不去的难关,重点是要保持斗志与正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