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Bones 推出首张同名双语创作专辑

Gentle Bones(陈卓义)的首张同名双语创作专辑今天数码上架。(Cross Ratio娱乐提供)
Gentle Bones(陈卓义)的首张同名双语创作专辑今天数码上架。(Cross Ratio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创作才子Gentle Bones(本名陈卓义)2013年出道至今满八周年,今天(10日)推出首张同名双语创作专辑“Gentle Bones”,并在数码音乐平台上架。

陈卓义去年开始隔空与多名海外歌手合作,包括与菲律宾民谣创作才女Clara Benin的“A Day At A Time”,与美籍华裔女声Karencici(林恺伦)的《一天加点爱》,与印度尼西亚R&B才子Gamaliel的“Positive Procrastination”。他也与本地歌手郑可为合唱《你还不知道?》,以及与本地创作歌手金文明(Benjamin Kheng)携手“Better With You”。

首张同名专辑“Gentle Bones”除了收录先前发行的这五首歌曲,也会陆续释出另外五首新歌,让乐迷在整体表演、视觉风格和音乐创作上,看到陈卓义明显的成长与变化。像专辑主打“Help!”邀请本地歌手兼制作人楚晴(Jasmine Sokko)联手创作,温柔绅士的陈卓义化身电音型男,给乐迷惊喜。

回首过去八年的音乐道路,陈卓义分享道:“现在的我更有自信了。我还是很享受创作和推出作品的感觉,这次算是我的音乐生涯中,第一次让我觉得可以真正做自己想要做的音乐,这或许是很多音乐人无法做到的。这就像是用自己喜欢的东西填满自己的空间,是一件很棒的事。”

陈卓义早期作品注重音乐性,现在则会融入更多正面讯息。提到音乐概念的转变,他说希望在这段日子,让听到他的音乐的人得到更多正能量,提供他们面对逆境的一股勇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