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宽以《龙樱2》封视帝 松隆子演活三度失婚妇夺视后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第108届“日剧学院赏”公布得奖名单,阿部宽以《龙樱2》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松隆子演活《大豆田永久子与三个前夫》失婚三次的女社长而夺下最佳女演员奖,该剧还获得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主题曲及特别奖共五奖,是最大赢家。

2005年的《龙樱》讲述暴走族出身的律师樱木建二(阿部宽饰)带领一群人生无望的学生,考入日本顶尖的东京大学的故事,当年创下超高收视率。阿部宽时隔16年回归演出续集,演出依旧出彩。该剧也延续了第一季的收视神话,并在日剧学院赏拿下最佳作品奖。

《大豆田永久子与三个前夫》是一部欢笑与泪水兼具的爱情喜剧,故事描述经历过三段婚姻的建筑公司女社长,虽然对幸福抱持着期待,却总是以失败收场,但因为某个原因,使她跟三个前夫松田龙平、角田晃广、冈田将生,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而她在事业上也忙得脚不着地,鲜活演出获得认可。

永山瑛太和有村架纯则分别以《离婚活动》《短剧开始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