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南洋传说》主演戚玉武:拍鬼片没在怕!

字体大小:

爱奇艺与长信传媒携手推出的重磅剧集《灵魂摆渡:南洋传说》日前在爱奇艺首播,网友至今赞好声不断,非常受欢迎。

剧里两位阿哥戚玉武和郑斌辉接受zaobao.sg专访,谈剧情中角色和自身的灵异经历。

《灵魂摆渡:南洋传说》以摆渡人赵吏、拥有阴阳眼的善良店员夏冬青(王冠逸饰演)和被复活的Olivia(金凯德饰演)为中心, 从中延伸出许多不同的故事。

戚玉武受访时表示,拍摄鬼片并没有特别害怕,就是当拍任何一部戏一样,所以并不会准备“幸运物”来防身。但他也表示,在片场还是会避免看化了特效妆的演员,因为回到房间一个人,还是可能会感到害怕。

被问及最想跟哪个已故的灵魂对话,郑斌辉表示是自己的爷爷,并表示因为当时年纪小,对于爷爷对爸爸说的一句话还是一直记在心里,希望能向他得到解答。

马上来听听两人的专访!

《灵魂摆渡:南洋传说》已经上线,可到爱奇艺国际版应用和iQ.com观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