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最Nice艺人 陈豪排名第一

不少网民认为陈豪成为TVB最Nice艺人是实至名归。(互联网)
不少网民认为陈豪成为TVB最Nice艺人是实至名归。(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艺人不时被指是“伪人”,镜头前后两个样;早前无线《思家观众大战》的家庭观众游戏,出问题:“讲一个TVB人前人后都很Nice(和蔼的,令人喜爱的)的艺员”,向100名TVB台前幕后发问,其中6名艺人入选。TVB的面簿专页公布结果,5男1女艺人上榜,陈豪登榜首,他是TVB最Nice艺人,而唯一入围女艺人是薛家燕。

无线公布“讲一个TVB人前人后都那么Nice的艺人”结果,陈豪获23票登上榜首、黎诺懿获20票排第2、黎耀祥16票排第3,至于排第4至6名顺序为陆浩明12票、薛家燕11票及马国明9票。前6名合共91票,剩下9票各有不同选择。

上榜排第4名的陆浩明留言︰“我都投陈豪一票。小弟记得当年收工跑去巴士站,当时巴士准备开车,陈豪帮我截住那辆巴士等我上车,他真的很Nice!”

网民赞陈豪有求必应

陈豪获选为最Nice艺员不无道理,有陈豪的旧邻居留言:“陈豪真的很Nice,我曾经同他做过邻居,他人前人后会叫早晨,有笑容,完全不避开别人的目光和帮人按lift(电梯),好好人!”网民认为陈豪实至名归,有留言遇过陈豪要求合照时很乐意,又有称他会弯腰迁就跟粉丝合照。有人留言称遇过黎耀祥、黎诺懿都好好人,也有人奇怪为何罗兰没上榜。

陆浩明也有分享投票结果,多谢公司台前幕后的同事,说大家太客气了!陈自瑶与陈贝儿分别留言,前者两个笑到喊的表情图案并加油打气,拍档陈贝儿留言:“哈哈!”网民起哄称“哈哈”两字可圈可点。

黎诺懿排第二感愕然

黎诺懿以3票之差排第2,他回复《明报》称对结果有点愕然,“小弟说话都会夹杂一些乡下话(粗口),没想过会被工作人员觉得Nice。我怀疑受访者误会了问题,以为选人前人后一个样的艺人,自问是控制得几好的,出镜、直播或有小朋友在场,我一定控制自己不会讲粗口。老婆曾经说我,不讲粗口便不懂表达自己,但当然会看场合,有时成年人间讲粗口是直接沟通”。他向来对台前幕后的态度一样,笑称要发脾气也只会向高层表达,跟他工作过的人也知道,最重要是合作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