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哥》香港帮勾起昔日影坛回忆 张智霖扭臀撩妹

张智霖老歌舞姿撩人。(网络)
张智霖老歌舞姿撩人。(网络)

字体大小:

中国选秀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香港帮”一曲《往事只能回味》带来80年代香港全盛影坛时期满满的回忆!

“香港帮”(大湾区哥哥)像陈小春(队长)、张智霖、林晓峰、谢天华、梁汉文,站出来带给观众的“熟悉感”所向披靡,如果你是港片支持者,“哥哥”团队若再加入伊面郑伊健简直完美!

哥哥不若姐姐,不见勾心斗角,哥哥尽管也要赢,但更懂得惺惺相惜。

33名哥哥们各施法宝、短期内竟结成姻亲,像张智霖认了嘻哈歌手布瑞吉当“干儿子”、张晋视李承炫为“家室”;

影坛两大武林高手——赵文卓、张晋大斗嘻哈“舞”艺,惊喜无限!

还有,F4的言承旭冻龄有方,遗憾是仔仔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没加入“哥哥”战队,但言承旭一开口唱《流星雨》立即将千禧年台湾《流星花园》偶像剧巅峰作的记忆拉回来!

香港帮里的黄贯中有点“斯人独憔悴”,若加入黄家强、叶世荣,就是Beyond摇滚风华再现!

《披荆斩棘的哥哥》最近非常火,记者追看多集《棘哥》,几集下来,哥哥成员开展乾坤大挪移,且来个抽样剖析,看看“哥哥”竞技时施展了哪些必杀技!

梁汉文(左起)、陈小春(中)与谢天华 言承旭 林志炫 赵文卓气场慑人。(网络)

“香港帮”登微博热搜

第一次亮相,环绕“太空”主题,歌曲《3189》呈献剧场式演绎,带出主题“是我们在玩手机、还是手机在玩我们?”这个标语太贴切现代人心声了!

5名熟男的对话很有“古惑仔2021”架势,默契已到“不言而喻”地步,帅气的张智霖唱《往事只能回味》《甜蜜蜜》就妖娆摆动身子,很多人惊呼终于了解“袁咏仪的快乐”,小春队长则连同布瑞吉成员来个广东+重庆饶舌,新意爆表。

意外发现林晓峰携手周延《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歌声充满穿透力,感染力很强!

这票“香港帮”男星观众缘满满,多次登上微博热搜!

据悉,连郑伊健也在受访时大赞“披荆斩棘火了,我最近也在追,小春台上勾起情怀、台下承包笑点!”

记者搜集网友意见,有网友直言:”香港帮代表我们的美好青春!“如果香港帮Out,我就不看了!”

言承旭和张云龙。(网络)

赵文卓饶舌

赵文卓看上去就像“敌不动我不动、敌若动我先动”的样子,他气场超强,威严镇压四方,嘻哈歌手热狗对他先是“有畏惧感”,中国男星尹正则直言“5人像金木水火土”。

钢琴家李云迪琴艺超凡,赵文卓以低沉的嗓音一饶舌被形容像“法海念经”,非常有趣!
林志炫坠舞台挽回形象

55岁的林志炫一度因坚持各司其职为广大观众吐槽,咬定他要求“光环聚焦自己身上”,比如队友李响、刘迦希望走出舒适区展歌喉,他极力反对,令外界认为林志炫就是要求队友为他“抬轿”,深陷全网骂战!

最近在舞台上因一时不慎,从2米高台摔下,震惊其他哥哥,但林志炫不卖惨,反倒诚恳抱歉,事后他感性表示,自己要求完美,因自己不小心而发生不完美而深深自责,这样一个敬业表现扭转外界先前对他“难搞”的主观印象。

而敖犬、麦亨利面对队友淘汰时表现过于冷漠,麦亨利甚至偷笑,人气值已垫底更招人恨。

赵文卓气场慑人。(网络)

张晋传授武术

对比白举纲、高瀚宇,张晋可说以静制动,两小伙子就像“迷弟”一样跟着张晋,张晋还在彩排现场传授武术,直言“我的要求比较高”,还要求队友样子要“狠”一点!

从节目可见,张晋学任何舞蹈都超快上手,展现了“导师”级别,非常厉害!

张晋(中)与高瀚宇(左)、白举纲(右) 。(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