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转战直播圈还债 为恐吓他的债主求轻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澎恰恰欠下2.4亿台币(约1162万新元)债务宣告破产,他曾向亚太三温暖老板杨振丰、通化街帮帮主朱秀琮借钱拍电影,杨朱为讨债,去年9月23日约澎恰恰到三温暖限制行动,恐吓“断手断脚”,过后押澎恰恰的儿子拿房契抵债,澎的友人因联系不到澎,向警方报案。

此案由检警依妨害自由等罪查办,13日台北地院审结判杨1年7个月,朱1年8个月,两人都可缓刑4年。审判长说因为澎恰恰表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且相信杨振丰、朱秀琮未来不至于再暴力讨债,所以判两人缓刑。

将与知名直播主合体,年收入近百万?台湾知名直播主连千毅为帮助澎恰恰渡过难关,开出年收入逾2000万台币(约97万新元)的合约,但澎恰恰回复直播并非自己的专长,要先衡量自己的实力。连千毅劝说:“2亿不是大数目,能放下身段解决问题才是大智慧,谁没有大起大落,欠钱就还钱,没什么大不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