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视帝龙劭华昏倒不治 享寿68岁

龙劭华昏倒不治,享寿68岁。(互联网)
龙劭华昏倒不治,享寿68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金钟视帝龙劭华惊传今天(9月14日)昏倒紧急送医,然而救护人员抵达时他已失去生命迹象,之后证实他已在8点09分过世,享寿68岁,让各方感到震惊与遗憾。

龙劭华近日在高雄拍台视8点档《美丽人生》,住在高雄85大楼的日租套房,今天晚间剧组人员联系不上他,打电话没人接听,担心发生意外,赶往他住的套房查看,赫然发现他已经昏迷,连忙报案将他送医。警方获报赶抵现场,承办警官指出,龙劭华的套房门锁未遭破坏,现场也无打斗迹象,无外力因素介入。

《美丽人生》制作人郝孝祖证实龙邵华已经过世,他说:“龙哥经纪人打电话找不到人,就请我们这边的助理去饭店找人,助理按电铃无人回应,就取备用钥匙打开门,发现他已昏迷不醒。”郝孝祖表示这几天龙邵华还生龙活虎,怎样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意外。

龙劭华进入演艺圈超过40年,拍过不少卖座影片,也曾获得金钟奖肯定。

网民对他的突然离开感到不舍,纷纷留言,“龙哥,谢谢您为影视带来许多好作品,愿您一切无罣碍”“真的不敢相信…谢谢你对台湾戏剧注入活水”“你演的珍珠人生真的很好看”“谢谢你,一直以来在戏剧上的付出”“谢谢台湾曾经有这样优秀的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