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非法打牛奶针 虚心接受判决不再上诉

河正宇(黑衣者)被法院判罚3万多新元罚金。(mydaily图)
河正宇(黑衣者)被法院判罚3万多新元罚金。(mydaily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知名男星河正宇非法滥用管制药物异丙酚(俗称牛奶针)一事,一审宣判结果昨午(14日)出炉,他被判罚3000万韩元(约3万4000元),并另外追缴8万8749韩元(约100新元)。

法官说:“被告因为朋友提供的人脉以及医生的共谋,造假诊断纪录等犯行,犯罪性质绝对不轻,他身为受到大众喜爱的演员,罪恶感深重。不过他看起来都是为了皮肤美容而到医院注射,实际注射的量也比诊断纪录上记载的少,很难断定被告对异丙酚有依赖性。考量到被告坦承罪行,没有前科也深刻反省,因此做出这样的判决。”

在进入法庭前,他被媒体要求对粉丝说句话,他说:“很抱歉,让大家看到我这样的样貌。”当他再度步出法院时,针对审判结果,他仅回答:“虚心接受(结果),只想说我尽力了,以后会更有责任心,更加小心,健康地努力生活下去。”他没有上诉意愿,判刑告一段落。

据报道,本次审判结果,河正宇虽然免去入狱刑罚,但比检察官最初向他求刑的1000万韩元罚金多出两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