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当年差点演《色,戒》 爆裸戏内幕:梁朝伟被骗了!

刘德华(左图)曾在节目上提到,当年就算真的找他去拍《色,戒》(右图),他也绝对不拍。(互联网)
刘德华(左图)曾在节目上提到,当年就算真的找他去拍《色,戒》(右图),他也绝对不拍。(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当年由李安执导,汤唯与梁朝伟主演的电影《色,戒》,因为男女主角有大尺度全裸激情床戏,从过去到现在,都是媒体讨论话题。据悉当年试镜时,李安对于男主角人选,也有考虑由刘德华演出。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据悉李安选角试镜时,被问到男主角的人选时,他当时曾说想找“有知名度的男星”,有媒体进一步追问“有没有可能找刘德华饰演?”李安则回应“不排除”,但得先确定女主角人选,再找可以跟女主角搭配的演员。后来曾有综艺节目主持人问刘德华:“如果当年让你拍《色,戒》,你拍不拍?”刘德华直接回应:“当然不拍!”并提到一直很想知道,李安在拍激情戏之前是否真的有告知梁朝伟要这样拍,“我觉得应该不是。我猜伟仔之前并不知道,有可能是先骗他签了协议,最后伟仔因为协议,没有办法只好拍。但换成是我,就算签约我也会跑掉,即使你告我,我也会跑的!”

上述只是刘德华的一番臆测与玩笑话,不过可看出在片场身经百战的刘德华,还是有一道自己也跨不过的底线,尤其对于大尺度电影的排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