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神隐多日 现身老家与乡民合影

赵薇(前排中)打扮随性,与众人合照。(互联网)
赵薇(前排中)打扮随性,与众人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影视女星赵薇遭中国当局点名为“劣迹艺人”,从8月底爆出所有作品被下架,至今已神隐20天,如今却意外现身安徽老家芜湖,还和乡民合影,打破先前逃到法国、被官方消失等传言。

赵薇前天(14日)戴着编织帽,身穿紫色上衣和短裤,模样轻松休闲,在当地中国移动营业厅办事,事情处理完后,也大方和里面的工作人员合照,而她在拍照时拉下口罩,露出整张脸,有说她看起来神情有些疲惫憔悴。

赵薇一度传出是吴亦凡供词“47人名单”的其中一人,外界揣测不断。她本月12日到女导演李孟桥的微博留言“生日快乐”,并且加上可爱、爱心两个表情图标,为对方生日表达祝福。其实导演的生日贴文是在8月29日就贴出,而她直到12日才回应,间接打破微博遭禁传闻。如今近况曝光,网友留言超过2000则,写下“看到你出现真的太好了”“看见你留言,眼泪掉下来”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