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女人我最大》19年 蓝心湄:愿意为观众改变冒险

蓝心湄19年和《女人我最大》一起成长和改变。 (照片由Singtel TV提供)
蓝心湄19年和《女人我最大》一起成长和改变。 (照片由Singtel TV提供)

字体大小:

《女人我最大》19岁了,“时尚教主”蓝心湄这么多年来心态随着节目成长和改变,变得更乐意尝试和改变。

蓝心湄接受《联合晚报》录音访问时说:“你们可以从我主持第一集的《女人我最大》的样子,或者这些年来在杂志的照片,看出我哪里有整形哪里有动刀,以及身材的胖胖瘦瘦。内在方面,我以前当歌手时,大家叫我百变女王,但其实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一个愿意接受改变的前辈。”

她坦言以前在私下不喜欢穿那些展示身形的衣服,“因为我的身形非常女人,胸部很大,腰很细腿很长线条很好,很臭屁但事实就是这样,但我都穿得宽宽松松的,头发也一成不变,要我染头发的话,我宁愿戴假发。”

但主持《女人我最大》后她愿意作出改变,“我慢慢可以接受染头发和漂白头发,只要观众喜欢看,我都愿意改变,甚至当观众看不懂一些流行趋势时,我也会耐心跟大家解释和沟通。”

蓝心湄在答复中不断强调改变的重要性, “我一直觉得我们节目是能被改变,也愿意被改变被创造的。观众会觉得我们新鲜有趣,就是因为我们愿意改变和冒险,愿意跟着世代的转变去改变。”

就如拜疫情所赐,《女人我最大》另辟了播放平台,蓝心湄和嘉宾艺人在家录制,做好后制和剪接后放上Youtube,“这对我来说很新鲜的媒体,年轻人的收看习惯已经不同,这也是将来的趋势,疫情改变了我们播出的内容和形式。”

希望多陪妈妈

问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随性的蓝心湄说:“我不是一个很爱安排未来的人,我已经55岁了,还要什么憧憬?”

去年9月6日蓝心湄的父亲离世以后,她更希望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妈妈,“希望可以常常带家人旅行,但爸爸走了、加上疫情的关系不能出国,我就带着妈妈去台湾很多很美的地方,上山下海去观光,我们看了很多美景吃到很多美食,也都会在社媒上分享,欢迎大家来追随我的FB和IG哦。”

《女人我最大》周一至五,晚间9点,通过TVBS Asia(Singtel TV)播出。

能当艺人很幸福

谈到节目做了19年,蓝心湄感叹:“觉得好像自己成年了一样开心。”

她说自己一直乐在工作中,“很多人为了生活和现实环境,必须做不爱做甚至委曲求全的工作,可是我没有那样,我一直很爱表演很三八,所以这份工作让我觉得很幸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