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女人我最大》19年 蓝心湄愿和节目一起改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女人我最大》今年19岁了,蓝心湄感觉就像自己成年了一样开心。(Singtel TV提供)
《女人我最大》今年19岁了,蓝心湄感觉就像自己成年了一样开心。(Singtel TV提供)

字体大小:

美容时尚资讯节目《女人我最大》节目今年19岁了,主持人蓝心湄感叹:“觉得好像自己成年了一样开心。”

蓝心湄接受《联合早报》录音访问时说,自己一直乐在工作中,“很多人为了生活和现实环境,必须做不爱做甚至委曲求全的工作,可是我没有那样,我一直很爱表演很三八,所以这份工作让我觉得很幸福。”

这么多年来她的心态随着节目成长,变得更乐意尝试和改变,“你们可以从我主持第一集的《女人我最大》后的样子,或者这些年来在杂志的照片看出我哪里有整形哪里有动刀,以及身材的胖胖瘦瘦。内在方面,我以前当歌手时大家叫我百变女王,但其实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一个愿意接受改变的前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