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剧今天韩国开播 韩剧迷又喜又忧

字体大小:

今天(17日)是韩剧迷又喜又忧的日子。喜,是因为今天在韩国有四部韩剧同时开播,不怕剧荒。忧的是,每部都精彩,时间不够用!这四部剧风格各异,演员也各具魅力,记者为你一一介绍。

《鱿鱼游戏》

剧情:456人为了456亿韩元(约5240万新元)的高额奖金参加一个神秘组织的生存游戏。随着关卡级别提升,游戏难度逐渐增加,而输掉游戏或中途离场的人会被处于残酷死刑,只有撑到最后的人才能拿到奖金。

李政宰饰演公司重组后,人生陷入谷底的基勋。朴海秀饰演基勋的童年好友尚宇,虽然家境贫寒,仍努力考上名校,毕业后进入大公司,但因为挪用公款成了商业罪犯,必须偿还高额巨款。面临人生绝境的两人放手一搏参加“鱿鱼游戏”,他们会互相帮助一起存活,还是会相互厮杀?

吸睛点:李政宰和朴海秀两个演技派飙戏已是超标的期待值,还有男神孔刘特别出演,更增添吸睛指数。“鱿鱼游戏”是1980年代初期以前在韩国流行的一种游戏,这部剧将游戏“暴力化”,以反讽的形式探讨人性,十分特别。由电影《南汉山城》和《熔炉》的黄东赫导演执导和编剧,首波预告中,一群穿着红色制服的蒙面人主宰着众人的生死,参赛者为了奖金往前冲,有人中枪身亡……已让人感受到紧张刺激感。视觉效果也很吸引人,充满童趣的鲜艳色彩与血腥残暴的剧情形成强烈反差,打破过去求生题材作品的暗黑既定印象。

期待指数:★★★★★

《鱿鱼游戏》可在Netflix收看。

《黑色太阳》

剧情:南宫珉饰演国情院精英要员,任务从未失败,但他常在任务现场强行做出武断的决定,导致同事陷入险境。一次任务中他突然失踪,一年后,失忆的他回到组织,要揪出让自己坠入深渊的内部背叛者。

吸睛点:斥资150亿韩元(约1725万新元)制作费,预告中如电影般的场景、剪接和运镜,具震撼效果。关于国情院各种任务,还有组织成员忠奸难分的剧情,相信也会相当刺激。有“收视保证”,演什么像什么的南宫珉是最大吸睛点,他为了角色特地锻炼身材,增重10公斤,练出如马东石一样的身材。除了在外形上更具说服力,南宫珉的演技肯定也不会让人失望,剧照中已能感受到他眼神的杀气。

期待指数:★★★★★

《黑色太阳》本地明天起,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柔美的细胞小将》

剧情:改编自同名漫画,透过主角柔美头脑中的细胞视角展现30几岁平凡职场人的人生。金高银饰演上班族柔美,是一个不擅表达感情的女生,但懂得在日常琐碎中寻找幸福。安普贤饰演游戏开发者具雄,看似对任何事情都冷淡,其实是个纯情男。

吸睛点:韩国首部3D动画结合真人的电视剧,预告中3D动画细胞表情十足,看到柔美试图告白却凸槌,为约会的打扮烦恼等,会为她焦急,也会为她打气,太可爱了。故事呈现方式充满趣味,两名主角搭配新鲜,造型也很有漫画感。剧情以平凡人的生活为主轴,能轻易勾起观众共鸣。

期待指数:★★★★

《柔美的细胞小将》今晚10时50分,在爱奇艺国际版应用和iQ.com播出。

“One the Woman”

剧情:李荷妮饰演不良检察官,在车祸中失去记忆,并和长相相似的财阀家儿媳妇交换人生。李相仑饰演财阀三世,在父亲神秘过世后被踢出家族,他在美国闯出一番事业后决定回国调查父亲的死因。李荷妮在寻找记忆的过程中与李相仑纠缠不清。

吸睛点:李相仑相隔近两年回归荧幕,不仅挑了部喜剧,角色也是他未演过的财阀,充满惊喜。虽然李相仑说自己搞笑戏份不多,主要负责搞浪漫,但宣传海报上,欧巴的姿势和表情很逗趣。李荷妮之前在《热血司祭》展现了精彩的搞笑功力,这次分饰两角更考演技,预告中再次感受到她的喜感。

期待指数:★★★★

“One the Woman”本地明天起,每逢星期六、星期日,晚上9时45分,在One频道(星和Ch823,新电信Ch513)播出,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