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之财与科学中心合作 打造本地最长环保瓶盖长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之财(右)昨天出席科学中心的记者会,左为馆长林直明副教授。(受访者提供)
陈之财(右)昨天出席科学中心的记者会,左为馆长林直明副教授。(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陈之财与新加坡科学中心(前称科学馆)合作,年底前将推出由1万1000个瓶盖组成的环保瓶盖长画。

科学中心昨天召开记者会,馆长林直明副教授与陈之财宣布接下来将合作的项目“Untame”,是一个结合线上线下的学习综合平台。陈之财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目的是希望能够结合科学、数学、工程和艺术。希望能够开拓一个更环保、更永续的绿色未来。”

陈之财说,早期大家少有机会出国,一次他随亲戚到科学馆,“里头的展览让我感到震撼,才知道宇宙是怎么一回事,对我后来的创作思维有所启发。这次能与学科馆合作,圆了童年时的一个梦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