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圈遏制“娘炮形象” 黄景瑜、李现被力推真男人代表

黄景瑜(右)参演多部军旅题材作品,而李现自出道就常出演硬朗角色。(互联网)
黄景瑜(右)参演多部军旅题材作品,而李现自出道就常出演硬朗角色。(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官媒表示要遏制娱乐圈的“娘炮形象”,以纠正青少年的审美取向。在这一情况下,有网民指出90后男明星当中有多位是真男人,在他们身上见证了何为阳刚气息。

◆28岁的黄景瑜喜爱运动、健身,拥有壮硕肌肉,加上187公分的高挑身材,非常有阳刚气息。他近年接拍的作品多是军旅题材,包括《维和防暴队》《红海行动》《爱上特种兵》,充分展现军人硬汉的个性。他上综艺节目也不介意素颜示人,而且在各种高难度动作挑战中不畏惧怕勇往直前,不少网民激赞是真男人。

◆比黄景瑜大一岁的李现,一直保持俐落短发,自出道就多出演硬朗角色,展现不同时代男人的魅力,像《睡在我上舖的兄弟》《建军大业》《河神》等。喜爱运动的他拥有精壮身材,自拍也不开滤镜,没有做作式的拍照行为,男人气息满满。

◆童星出身,现年21岁的吴磊,一向给人形象干净俐落,在即将播出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出演军人角色,让不少网民大赞他慢慢蜕变成为真男人。他亲自上阵拍骑马戏,过程中发生意外脸部受伤,当下他只做了简单的消毒,强忍着继续拍摄,直到拍摄结束才前往医院进行治疗,被赞非常男人。

◆27岁的白敬亭一出道给人形象是斯文奶油小生,但近年似乎转型,努力锻炼身体变得壮硕,还积极参演多部充满正能量、展现男子气息的作品,包括《荣耀桌球》《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等。私下打扮,他走简约路线,还不时晒运动照,秀气的外表下原来肌肉发达,充满男子气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