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亲赴灵堂向龙劭华致意 狄莺以辣照悼念被骂翻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金钟视帝龙劭华14日在高雄因病猝逝,其告别式定下周三(22日)举行。灵堂昨天开放给亲友吊唁,一众艺人陆续到场致意,包括:杨烈、杨贵媚、李李仁、林秀君、宥胜、温升豪、陈怡蓉、钟瑶、姚以缇、“豆花妹”蔡黄汝、曾沛慈、叶天伦导演等。

龙劭华生前曾为台湾总统蔡英文竞选影片配音,蔡英文昨天上午亲赴灵堂悼念,她没有受访,上车前则向家属代表经纪人秀卿鞠躬致意,随即坐上总统专车离开。

蔡总统也在面簿忆述,想起去年她当总统后第一次到戏院看电影,看的就是龙劭华演出的《孤味》,印象特别深刻,尽管龙劭华不是主角,却是画龙点睛的灵魂人物。

杨贵媚:
和龙劭华合作曾闹绯闻

影后杨贵媚回忆和龙劭华拍的第一部戏《里长伯》,当时他是很红的男主角,还闹出小绯闻,“那时很气龙哥没替我澄清,但我们都年轻,他是个性很豪爽,心很细,外表大剌剌的人。年轻时他可能放荡一点,年纪大一点,慢慢收敛爱家、爱工作、爱粉丝,真的没想到……”

狄莺呛网民:
人有嘴不一定有脑

向来率性的资深艺人狄莺在面簿晒出火辣照片哀悼龙劭华,被网友轰不得体,她隔天再制图反击。

近期迷上制“长辈图”的狄莺15日写下:“一路好走。人生路其实很短,学会放下。”不过发文附上的图片一如既往穿着清凉,以黑色低胸西装搭配短裤,露出纤长白皙的美腿,让网民惊呆,纷纷要求她把照片删掉。狄莺不以为意,前天再上传图文,写着:“日安。人人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也不一样,不必刻意去改变他人。凡事问心无愧,尽其在我就好。 ”似乎在回呛网友,照片走近乎素颜,穿单宁服饰的脱俗少女风。

狄莺昨早再火力全开写道:“不解释,做自己,你就赢了自己的人生。不用向谁解释,我们也不要太在乎别人说的话,因为他们有嘴,但不一定有脑子。”粉丝纷纷呼应认同“做自己”,不过另有网友说“做自己是很抽象的概念,是否合宜端看场合而定”“龙大哥走后是让人怀念,别把自己的名声搞到最后,只剩下骂声,你演的戏剧很好看,奉劝你适可而止”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