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Sheeran批美国颁奖礼氛围充满敌意

红发艾德指歌手们身边的工作人员会彼此敌视,歌手们之间反而友善。(法新社)
红发艾德指歌手们身边的工作人员会彼此敌视,歌手们之间反而友善。(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英国创作歌手Ed Sheeran(红发艾德)近日到美国出席MTV音乐录像带大奖(简称VMA),但他似乎不太享受。

外媒报道,他出席完颁奖礼后接受一个电台节目访问时,批评美国的颁奖礼充满敌对气氛,令他觉得很可怕。红发艾德对主持人说:“在会场中,很多人都像充满仇恨,歌手之间反而友善,但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希望自己的歌手可以得奖,因此这群人会彼此敌视。”

红发艾德解释自己并非针对VMA,而是美国很多颁奖礼都有这种情况,包括格莱美(Grammy)、告示牌(Billboard)等。而且每个歌手身边都有十几人跟着,令整个会场的气氛很差,让他感到不自在,他称不是只有自己有这样的感觉,其他的歌手也有同感。他指英国的音乐颁奖礼不会有这种现象,大家都不介意能否夺奖,就当开派对一样吃吃喝喝,开心过一晚。

其实,Snoop Dogg(史努比狗狗)、Kanye West(肯伊威斯特)等多名歌手都曾批评格莱美,Drake(德雷克)甚至杯葛颁奖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