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好莱坞电影《侏罗纪世界》
好莱坞电影《侏罗纪世界》

字体大小:

侏罗纪世界 Jurassic World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9.00

努布拉岛的主题公园“侏罗纪世界”拥有数量繁多的远古生物,每天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为吸引更多的游客,实验室创造集力量、速度和智慧于一体的暴虐霸王龙。这头可怕的怪物竟然骗过精密仪器的监视和人类的眼睛,迅速逃到园区展开血腥屠杀,欧文带着迅猛龙猎人团队迎战史无前例的可怕对手。

三代同谈(首播)

8频道 晚上9.00

结婚生子,成功的定义,生活压力,是我们在生命不同阶段会面对的问题;男女平等和种族和谐,是我们会思考的课题。我们出生的年代,会不会让我们有不同的想法?走过的岁月,会不会改变我们当初的信念?节目请来生长在三个世代的11名四大种族嘉宾隔空讨论。

大魔术师 The Great Magician

e乐(新电信Ch11/501)下午3.00

20世纪初,各路军阀连年混战,直隶镇守使雷大牛(刘青云饰)外有重兵,内有美眷,加上居心叵测的日本人大力扶持,正是得意。神秘魔术师张贤(梁朝伟饰)凭借令人拍案叫绝的技艺绝倒京城,他是大牛七姨太柳荫(周迅饰)的青梅竹马,因爱人被掳,抱憾终身,如今张贤将靠令人叹服的魔术绑架牛司令。

怒海狂蛛 Abyssal Spider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晚上10.00

主演:王阳明、郑人硕、柯佳嬿。海上救难队员阿杰克服同伴遇险的阴影,为了谋生再次乘坐渔船出海,却再次遇到巨大危机,一船人不仅面临着恶劣的暴雨天气,海底更有未知生物在觊觎着。茫茫大海中,受困者的人性也承受着巨大考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