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混血萌娃孙子女? 朱厚任美丽的误会

字体大小:

图片取自朱厚任IG

朱厚任在个人Instagram(IG)常晒出与混血萌娃的可爱温馨互动合照,好多人以为是朱厚任的孙女与孙子。原来,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这对萌娃女的美,男的俊。由于朱太太的样貌,还有当演员的儿子朱哲伟的深邃五官,看起来就像混血儿,不少人以为混血萌娃也是朱家人。混血萌娃经常出现在朱家的聚会,包括庆祝父亲节的照片中,而朱厚任数个月前也晒出当年抱着刚出生的小公主的合照来庆祝她今年7岁了。此外,朱厚任IG账户上的照片,也是与小公主的合照,也难怪一些读者会误会。

夫妻被称大爹地大妈咪

朱厚任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小公主7岁,小王子10岁,父亲是荷兰人,母亲是华人,是他旧住家的邻居,“当了7年的邻居,从小看着小朋友长大。他们的父母出差时,我们会帮忙看顾。”他说三年前他们各自搬离旧公寓,两个小朋友周末有空时还是会到他家玩,“前阵子实施阻断措施就没过来。”

提到两个萌娃,朱厚任对他们很疼惜,他开心与满足地说:“两个小朋友叫我和太太是大爹地与大妈咪,哈哈哈。”

长子今年底将结婚

朱厚任说自己还没当爷爷,“我的大儿子今年底才会结婚。”朱厚任的大儿子朱哲宇(32岁)是电影硕士毕业,小儿子朱哲伟(26岁)外形高大俊朗,前阵子才离开新传媒,本月开工拍新网剧《如果这样多好》,剧中饰演一个灵体,死前来不及和女友(叶慧馨饰)道别,辗转到人间通过别人的协助与女友道别。由Clover Films与爱奇艺携手,《男儿王》导演王国燊所导的本地虎年贺岁电影《团圆饭》日前圆满杀青,朱哲伟演出年轻版时的朱厚任。

问到儿子会到外国发展吗,朱厚任说:“现在有疫情,哪里都去不了。出去工作两三周,来回隔离就要花费不少时间,可能性不高。”据所知,朱厚任继《团圆饭》后,最近也与朱哲伟合拍了一个广告,让人期待这对父子的新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