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遛狗员还原枪击现场

遛狗员莱恩(左图)说,枪伤后心理仍存有阴影。右图为女神卡卡和三只爱犬。(互联网)
遛狗员莱恩(左图)说,枪伤后心理仍存有阴影。右图为女神卡卡和三只爱犬。(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搞怪天后Lady Gaga(女神卡卡)今年二月赴意大利拍摄电影“Gucci”的期间,三只爱犬遭歹徒持枪劫走,遛狗员Ryan Fischer(莱恩)还被歹徒开枪打伤,所幸在送医后无生命大碍。事隔半年多,莱恩近日接受美国CBS电视专访时透露,当时歹徒拿着枪和他对峙,“尽管我知道我会受伤,但保护三只狗狗就是我的责任。”

子弹贯穿莱恩的锁骨,并从肩胛骨射出,同时刺穿了他的肺。手术后,医生尝试插入胸管,之后血液开始四处喷溅,血压也降至危急的程度。莱恩感谢女神卡卡的照顾,“她让我住在她家几个月,同时身边有家人、朋友陪伴。”莱恩也说,康复后曾短暂尝试遛狗,但发现自己无法面对心理阴影。后来他为自己安排了一趟越野旅行以期平复心情,“但我目前还在挣扎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