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杨颖不满遭吐口水退出 《奔跑吧》换新小花代替?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大陆王牌综艺节目《奔跑吧》的“鼻祖级”主持Angelababy(杨颖)拟退出!有传导火线是她上季在打泥浆战游戏中,遭后辈打脸及疑被吐口水等而感尊严尽失,其经理人在社媒发文暗讽节目组,还与节目组断联三个月以示抗议!今传节目组大换血,以迪丽热巴及杨紫等小花代替杨颖。

《奔跑吧》已播放9季,主持换了一个又一个。最近网上流传即将录制的第10季会大换血,杨颖称得上是节目的招牌主持,但从流传录制的主持名单中竟未见杨颖,反而盛传会加入迪丽热巴与杨紫等人气女星。

据悉,节目组跟杨颖已失联三个月,有关她退出传言有不同说法。有指她参加另一个新综艺节目,也有称她为了专心带孩子,迫不得已退出。不过有传她真正退出原因疑与宋雨琦有关,导致杨颖与节目组有心结。

宋雨琦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艺人,前阵子回国发展后立刻加入《奔跑吧》。她在游戏中似乎太认真,对杨颖下手也是非常重,不过向杨颖吐口水,有说是节目组的安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