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曾宝仪爱游京都 曾志伟当地开民宿

阿宝去年曾经跟曾志伟到美国拉斯维加斯作秀过年。(互联网)
阿宝去年曾经跟曾志伟到美国拉斯维加斯作秀过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曾宝仪(阿宝)以《我们回家吧》入围台湾金钟奖益智与实境节目主持人奖,她接受《苹果新闻网》专访时,提到她当初的概念很单纯,既然无法出国那就“回家”玩,“想要跟好玩的人回他的家乡玩!过去我们最常旅游的情况,几乎都是网红找的景点,我就思考到底有没有那种更有回忆的地方”。至于会否找宝妈上节目,她说新一季都是男艺人,而且跟妈妈太熟怕没新鲜感。

提及这两年,阿宝表示去年(2020年)跟爸爸曾志伟到美国拉斯维加斯作秀过年之后,因为疫情之故已有1年半没见到爸爸,只好用视讯联系。

她说:“我从来没有那么久没见到他。这一年多来,过年过节都是跟全家一起视讯,有的家人在加拿大,有人在香港。虽然特别思念,但是没办法,希望能马上解除这个情况跟他见面”。

当下她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日本京都,以往每年都会去一趟,透露曾志伟因为她喜欢京都而在当地开民宿。

该民宿目前由当地公司代为管理,平常出租,只是家人要去旅游时就有地方可以住。

得知曾志伟是她爸爸  同学纷索华仔签名照

众所皆知,阿宝的爷爷是当年香港知名探长曾启荣,也是香港知名“五亿探长雷洛”(本名吕乐)的手下。

她低调承认:“吕乐我认识,因他曾住过台湾,后来去国外,跟爷爷是朋友,对我来说他们就是和蔼可亲的长辈,而且红包都包很大包,看到他们很开心”,她也曾想“他年轻时,真的有刘德华这么帅吗?”

她说,同学知道她的爸爸是曾志伟之后,结果都来要刘德华的签名照,“而不是爸爸的(签名照),这就是人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