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出征《拳力》 最怕与黄龄过招

李斯丹妮认为拳击有助于发泄情绪,是走出负能量一个非常直接的方法。(优酷提供)
李斯丹妮认为拳击有助于发泄情绪,是走出负能量一个非常直接的方法。(优酷提供)

字体大小:

31岁的中国歌手李斯丹妮2011年于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中获得全国6强出道,不过多年来关注度不高,直至去年参加芒果TV女团成长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重新回归观众视野,并以第四名成功与宁静、万茜和孟佳等组限定团X-Sister。

最近,李斯丹妮参加优酷推出的拳击竞技明星体验真人秀《拳力以赴的我们》(简称《拳力》),在节目中再度跟“姐姐”沈梦辰、黄龄“碰头”,她日前在媒体联访中表示,得悉嘉宾名单后,当中最怕须要跟黄龄对打,因两人自《乘风破浪》后感情特别好,曾经也是一队的,“说白了就是战友,如果马上要从战友变成了对手,我是觉得特别不忍心……我当时有想过,如果我在场上跟她打,估计是边哭边打!”

李斯丹妮热爱拳击运动,当初在没有什么考虑之下点头参加《拳力》,并在几位世界级拳王的指导下变身拳手,擂台首战对垒歌手于文文。

回想起有生以来第一次站上擂台的经验,李斯丹妮自认当时不够沉稳,没有战术也零防守,“太刺激了,打完之后我起码缓了一个多星期。我这个人是反射弧比较长,反应比较慢。当下内心挺难受的,这种你真正拳头要打在对方身体上,其实是需要特别大的心理去支撑着自己。”

据悉,双姝赛前最初体重相差5公斤,按照规则对阵双方的体重必须控制在5公斤之内,所以李斯丹妮为了比赛减重。

“(最大挑战)如果身体上的话,就是减重。原来都会觉得那是减肥,参加节目后对于这件事有了一个新的概念,叫减重。”

她还透露,急速减重过程非常严格,完全没有时间让她耍赖或嘴馋。

参加竞技综艺挑战斗志

除了《拳力》《乘风破浪》外,出道10年的李斯丹妮参加过不少竞技综艺。

她说,竞技综艺可激起她不断挑战自己的斗志,过程中慢慢变得更强大,“(竞技综艺)会让我挖寻我平时看不见自己的一些潜能。我觉得这个在无形中会让自己快速成长,其实是有这种拼搏的精神在里面。”

热爱打篮球的李斯丹妮希望接下来有机会接一档篮球综艺,她透露小时候是篮球校队,不过过去爸妈不希望她走体育这条路,让她去念艺术,“但是我内心还是非常喜欢打篮球,如果能够遇到一个这样的综艺,我觉得也是超级无敌开心!”

因有安全感 加入沈梦辰队

《拳力》聚集23名位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奥运冠军、大学教授、模特、歌手和演员等拳击爱好者,在综合格斗世界冠军张伟丽以及3位拳击世界冠军徐灿、熊朝忠和张小平坐镇指导下,一步步站上擂台对打。节目的星级选手包括凭《创造营2021》走红的利路修、前限定男组合R1SE成员姚琛、中国艺人张伦硕等;邓紫棋、沈梦辰和徐璐则担任经理人,而经理人的职责是选人组队,运筹帷幄争取夺得金腰带。

李斯丹妮选择加入沈梦辰的战队,两人因《乘风破浪》成为好姐妹。她说,沈梦辰是好朋友,在她身边自然会觉得安全,不会感到孤独,“她在背后不管做什么,都是默默支持我的一股力量。我觉得这个是朋友之间最大的能量,是有爱的嘛。”

◎《拳力以赴的我们》于本月10日首播,每周五中午更新上线,本地观众可通过优酷应用观看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