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拳力》如置换人生 李斯丹妮:是走出负能量良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1岁的中国歌手李斯丹妮2011年于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中获得全国六强出道,不过多年来关注度不高,直至去年参加芒果TV女团成长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简称《姐姐》)重新回归观众视野,并以第四名成功与宁静、万茜和孟佳等组限定团X-Sister。最近李斯丹妮参加优酷推出的拳击竞技明星体验真人秀《拳力以赴的我们》(简称《拳力》),在几个世界级拳王的指导下变身拳手站上擂台。

李斯丹妮日前在媒体联访中透露热爱拳击运动,当初在没有什么考虑之下点头参加《拳力》。她说拳击有助于情绪的发泄,是走出负能量一个非常直接的很好方法,又能强身健体,“当节目来(邀约)的时候,我真的想都没想就说‘去,肯定去!’就非常的兴奋!”

她指参加《拳力》的短短百多天内像是换了一个人生,暂时放下歌手和演员的身份变身拳手,利用所有时间做好功课准备,包括在飞机上观看事前下载的相关视频、拳王比赛等分析学习。有时工作忙起来,不管多晚她依然坚持跟教练操练,“说白了,骨子里面对它(拳击)是一种敬畏和热爱,才会那么尽心努力去做这件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