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慧演风骚角色 NG三十几次

陈慧慧凭着扎实的演技备受观众喜爱。(梁麒麟摄)
陈慧慧凭着扎实的演技备受观众喜爱。(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最强配角

zaobao.sg 每逢星期一下午3.30更新一集

他们不是电视剧的主角,却举足轻重。一共八集的《最强配角》视频系列,走访为本地演艺圈增添姿彩的最强配角们。内容聚焦他们入行后的甜酸苦辣与现在的生活。

《最强配角》第六集的主角陈慧慧当年凭《豆腐街》里的“云吞嫂”崭露头角,她回忆起这个风骚角色时笑说,当时演得很痛苦,光是一个暧昧眼神就让她NG了三十几次。她接受访问时说:“那场戏我须要穿着木屐很风骚地一摇三摆,看到傅友明饰演的角色时要给他一个暧昧的眼神,结果我NG了三十几次,因为我演不出暧昧的眼神。”

拿奖谈续约,条件却傻眼

《豆腐街》之后陈慧慧接到不少好发挥的角色,曾入围六次《红星大奖》最佳女配角,但前面五次都希望落空。直到2002年,她才终于凭《天使的诱惑》中“胡秀娟”这个角色,把奖座抱回家。

拿奖之后陈慧慧笑足了一年,也把信心都找回来了,就当大家以为她星途将更加顺遂,隔年和电视台谈续约时,条件却让她当场傻眼。想知道为什么?观看以下视频,听听陈慧慧的故事。

《最强配角》每逢星期一下午3时半在zaobao.sg首播,随后在《联合早报》、zaobao.sg生活娱乐、《早报·现在》、《联合晚报》、《新明日报》面簿专页,以及zaobao.sg的YouTube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