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蕾馨爆老公陈邦鋆是宅男

庞蕾馨和老公陈邦鋆。(96.3好FM面簿截图)
庞蕾馨和老公陈邦鋆。(96.3好FM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庞蕾馨爆老公陈邦鋆外表很Man,但却是喜欢待在家的宅男。

本地艺人陈邦鋆去年到台湾发展,今年1月签约台湾伊林娱乐公司,与此同时也将整个家搬到台湾,两个小孩也在台湾念书,妻子庞蕾馨因本地仍有工作,这段日子成了空中飞人,新台两地飞。今早夫妇俩受邀作客96.3好FM安娜主持的《娜些年娜些事》,两人分享了夫妻生活的点滴,庞蕾馨不但自爆陈邦鋆鲜为人知的感性一面。

今天中秋节,陈邦鋆和庞蕾馨趁着台湾中秋连假举家到南投鱼池乡的民宿度假,庞蕾馨说,这次难得趁中秋假期和丈夫、孩子到南投度假,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但最重要是一家人能团聚和趁此机会好好放松。

陈邦鋆和庞蕾馨结婚多年,育有一男一女,儿子念小二,女儿在幼儿园上课,庞蕾馨说,儿子到台湾念书最大的障碍是华文,而英文则时全级成绩最好,安娜问她什么时候计划生第三个小孩?

庞蕾馨说没有计划,“我的年纪不轻了,已经是高龄产妇。”

“视觉年龄上,我外表看起来很小,实际上我快要39岁了,是高龄产妇了!”

问到夫妻俩相处之道,庞蕾馨爆说:“别看陈邦鋆外表很Man,其实他的朋友不多,很少和朋友出外,即便有也是去谈事,平常就爱宅在家。”

“所以他出门,我也不需要打电话问他去哪里。”

庞蕾馨眼神流露出满满的幸福,她还在节目中揭露了陈邦鋆感性的一面:“他曾经跟我说,希望他比我先走,因为我有很多朋友,他走了我不怕寂寞,但相反地,他会很寂寞。”

陈邦鋆:下月回来拍戏

第二度到台湾发展,陈邦鋆说学了很多东西。

刚完成一部作品的陈邦鋆在节目中说,在台湾拍戏,让他更懂得珍惜。

他坦言去年刚到台湾有点不适应,尤其又要照顾小孩、料理家务,一旁的庞蕾馨说:“我们商量后,既然他要在台湾发展,那我就先暂时放下工作,飞到台湾照顾孩子。”

问夫妇俩什么时候回来?陈邦鋆说:“我下个月会回来拍戏,而主演的电影也将在那时候上映,希望赶得及回来宣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