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007电影《生死交战》 最出色詹士邦最后任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冠病冲击三度延期的詹士邦电影最新之作《生死交战》(No Time to Die),终于将在9月底上映。这是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演出特务007,他在纪录片《成为詹士邦》分享演出邦哥的心路历程。《联合早报》访问在片中饰演反派的雷米马利克,听他如何走进“克雷格的家”。

冠病疫情让欧美多部大片的公映档期一变再变,当中命运最坎坷的要属“邦哥”詹士邦(James Bond),其最新电影《生死交战》(No Time to Die)从去年4月延到11月,再延到今年4月,后来又延到10月。眼看德尔塔变种毒株又掀起一波疫情高峰,很多影迷担心电影又要延后推出,不过制片公司显然心意已决,确定9月28日在伦敦举行世界首映,新加坡、英国、德国、马来西亚和港台等地将在9月30日上映,美国、印度等则于10月8日上映。

联邦影业(UIP)董事经理吴慧芬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终于可以‘重出江湖’了,太开心了!”她不讳言,公映日期一延再延,造成公司损失十多万元的宣传费,包括广告费、戏院站立海报等。007是备受瞩目的大片,十多个合作的时尚等大品牌,包括汽车与表商,当时都落力配合宣传,戏延后对商家也造成损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