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邦鋆下月返新拍戏 庞蕾馨当老公“背后女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身在台湾的艺人夫妻陈邦鋆与庞蕾馨趁着中秋连假,带着孩子与亲友到南投民宿小住几晚。庞蕾馨昨早做客电台96.3好FM DJ林安娜的节目《娜些人娜些事》,除了用手机镜头带网民一览下榻的南投民宿,还分享了一些在台湾生活的点滴。陈邦鋆稍后入镜,提及近况时透露前阵子在台湾拍摄的新戏已经杀青,他下个月将回狮城拍新戏,估计明年再返台。他开了一家加密货币的公司,更多细节稍后分享。

陈邦鋆为了演艺事业移居台北,庞蕾馨透露,虽然老公看上去很man,但其实非常宅,也是一个非常需要家庭的男人,“他从来不会跟朋友出去玩或吃饭,出去吃饭也是为了谈事情。”

她说,陈邦鋆给了她很大的安全感,老公外出她也从来不会打电话给他,甜滋滋地说:“已经在他的心里装了GPS(全球定位系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