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妙如中秋推出应景单曲 本月底彰化开唱

魏妙如的新歌《等你回来》成为今年“彰化旅行+”的推广曲。(如此音乐图)
魏妙如的新歌《等你回来》成为今年“彰化旅行+”的推广曲。(如此音乐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旅居台湾近两年,魏妙如在中秋节推出创作单曲《等你回来》,记录这一路走来,有进有退的观察与心情。

她上次回新加坡是在农历新年,因为疫情波动,也让家人担心她在台湾的工作和生活,她已在近日接种了疫苗,工作也开始回复正常。和新加坡不同,中秋节在台湾是大节日,朋友热情邀她烤肉,她起初还一头雾水。

热爱旅游的她在这段期间与台湾产生许多联结,新歌获青睐,成为今年“彰化旅行+”推广曲。魏妙如笑说当初造访彰化遇到好多热情的叔叔阿姨,让她觉得非常暖心。其中让她最为难忘的是肉圆店阿姨,直说很喜欢她的歌声,大方端出所有口味的肉圆让她试吃,盛情款待的心意让她有种“衣锦还乡”的感觉。

因此她将以领路人的身份在本月27日举办体验团、音乐会,是她相隔两年多再次于中部开唱,还特别练习台语曲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