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寄来115封感谢信 小寒感动哭好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知名作词人小寒写歌也写书,她最近在面簿分享,收到圣尼各拉女校中二学生看了她的书之后写给她的信,共115封,“当中好多都是女孩们自己设计的卡片,自己画的画,但最令我感动的,是她们用心地一笔一划写出来的心意和谢意,谢谢我让她们重新喜欢上看书,喜欢上看中文书。然后我哭了,哭了好久好久。”

小寒共出了六本书,包括本月刚推出的《穿校服的老师2之整人中学》。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圣尼各拉女校的6月假期阅读计划,要学生们选看一本中文书,看完后给作者写一封信。她没想到会收到这么多来信,一开始还跟出版社玲子传媒夸下海口,会给学生们一一回信。她告诉记者:“我真的都一一回复,而且是手写,写了两天。”

来信的学生们大多看了小寒的上一本书《穿校服的老师》,也有学生看了《回不去的候车站》《幸好我不是满分女生》《眼泪是胶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