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晚被酸“假唱现场” 一众恋情瓜中秋“团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近日曾发布加强演出活动等个方面的监管,当中包括艺人不得假唱对嘴,否则将开罚。没想到,由央视电影频道主导,香港凤凰卫视等四个机构前晚(21日)联办的中国大湾区中秋晚会挨酸“大型假唱现场”。

这场“湾区升明月——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阵容盛大,两岸三地共22名艺人参与,被观众吐槽都是对嘴演出,其中演唱罗大佑的《东方明珠》,阵容包括黄晓明、刘烨、景甜、井柏然、华晨宇、林允、王嘉尔、蔡卓妍、钟欣潼、赵雅芝、恬妞、杨丞琳等,一人一句,不过随即有观众听出是对嘴,批评:“为啥没有五月天周杰伦这种级别的啊?”“假唱也太明显了”“有几个明星不怎么张嘴啊”“各唱各的没啥感情”。有网民发现华晨宇演唱时声音突然变小,直言他是真唱。

另外,谢霆锋担任主持群之一,王菲则代表中国香港献唱《湾》,这对低调恋人世纪同台,全网也跟着沸腾推上微博热搜,网民调侃“还得感谢央视爸爸能请得动娱乐圈失踪人口。”结果,制作单位没有安排谢霆锋介绍王菲出场,让他们有交会场面,反而把主持群搬到台下桌子去坐着主持,当王菲出场时,镜头投向谢霆锋,他却装酷面无表情眼神呆滞,王菲唱完了大家鼓掌,只有他没动作,一点糖都没发,网民十分失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