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乐神隐一年半 38岁生日现踪

神隐约一年半的恺乐(左图),在社媒留下11个字感谢粉丝为她庆生。(互联网)
神隐约一年半的恺乐(左图),在社媒留下11个字感谢粉丝为她庆生。(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女星恺乐(蝴蝶姐姐)去年因周扬青分手信被揭和罗志祥(小猪)的地下情,她事后公开道歉,等同间接承认指控,演艺形象就此跌落谷底。神隐约一年半的期间,似乎已没有复出念头,就算被爆和医生男友秘婚,她也未正面回应,但最近发现粉丝帮她准备的一系列庆生活动后,她在社媒现踪,并留下11个字感谢粉丝。

昨天(22日)是恺乐的38岁生日,为了帮她庆生,其中一个粉丝后援会9月初便公开企划,包括集资包下台北公车广告应援,以她的名义买狗罐头并捐赠给“林妈妈狗场”,以及在信义区的巨型LED屏幕播放庆生片段。粉丝的心意,恺乐都看到了,亲自在粉丝Instagram(IG)底下留言:“太感人,但不要破费,爱你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