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字体大小:

Hometown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周四、五晚上9.15

昨天首播的惊悚新韩剧,由刘宰明、韩艺璃与严泰谷主演。讲述在1999年,追查连环杀人事件的刑警与一名四处寻找遭绑架侄女的女子,共同对抗史上最邪恶的恐怖分子并揭开秘密的故事。

一点就到家 Coffee Or Tea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晚上9.30

主演:刘昊然、彭昱畅、尹昉。讲述三个性格不同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合伙发展电子商务,他们的崭新构思与古寨显得格格不入,但他们凭着干劲与真诚改变所有人,开启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

原来你还在这里

e乐(新电信Ch11/501)周一至五早上10.00

温柔安静的苏韵锦(刘亦菲饰)与高中同学程铮谈恋爱,无奈因生活环境及性格差异分手。几年后,苏韵锦成为职场女强人,平静生活因程铮再次出现而泛起涟漪,两人想爱又怕过去重演……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第23季 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S23

Rock娱乐台(新电信Ch318) 晚上8.50

讲述纽约警察局的探员调查各种犯罪案件,和不同人斗智斗勇,及时拯救受害者的感人故事。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 Bad Boys For Life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9.00

迈阿密警员麦克(Will Smith饰)遭遇神秘黑帮势力伏击,找旧搭档马库斯(Martin Lawrence饰)帮忙,两人时刻互怼,完成绝地反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