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长期“P图恶搞”嘲讽 林俊杰怒告索5.7万元

网红“瓜瓜Mars”长期用林俊杰肖像,制作恶搞影片。(互联网)
网红“瓜瓜Mars”长期用林俊杰肖像,制作恶搞影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遭网红“P图恶搞”,“金曲歌王”林俊杰(JJ)怒告,要求赔偿27.5万人民币(约5万7216新元)。

林俊杰日前结束线上演唱会后,回返新加坡,隔离后,立马接种疫苗,而近期更常在社交媒体分享回家后惬意的日常生活,怎料昨天(9月23日)突然传出他悄悄地向中国影音平台的网红提出告诉,求偿27.5万人民币(约5万7216新元),突如其来的消息火速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热议。

根据中国“天眼查”APP近日透露,影音平台BiliBili一名网红Up主“瓜瓜Mars”,长期对林俊杰以“换脸”方式恶搞,且也曾制作许多嘲讽影片,更在JJ生日时将他的脸贴到多位女性身上揶揄,对于长期被这名网红恶搞,林俊杰再也无法容忍,以“侵犯肖像权”罪名向该名网红及其公司提出告诉,并且求偿经济损失25万人民币(约5万2000新元)、精神损害慰问金2万人民币(约4173新元),加上维权成本5000元人民币(约1043新元),总共27.5万人民币(约5万7216新元)。

网红Up主“瓜瓜Mars”多次换脸恶搞林俊杰的行为,引起大批歌迷反弹,纷纷留言要求他“不要蹭热度”、“严重影响林俊杰形象”,但屡次劝告他仍坚持己见,还认为自己恶搞林俊杰的影片会红都是因为“影片做得好”,完全没有反省之意。

因此,林俊杰提告网红Up的消息曝光后,瞬间引起中国网友关注,还火速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许多网友纷纷对他的举动表示支持。

尽管“瓜瓜Mars”已经将先前恶搞林俊杰的影片下架,但网红Up得悉自己被JJ控告后,还在BiliBili发文“无语了”,完全没有悔意。

不幸卷入风波

今年JJ似乎时运不济,不幸卷入多个桃色风波,如吴亦凡涉嫌强奸未成年少女事件,被传吴亦凡供出歌手潘玮柏和林俊杰等人、卷入台湾“最美博士”不伦风波,以及中国福建省莆田仙游县增加六例确诊民众,源头疑似一名从新加坡入境,名为“林某杰”的男子,网上于是质疑是林俊杰等,对于这些风波,JJ和经纪人火速澄清。

过着惬意生活

目前,人在新加坡的JJ,经常在社交媒体分享惬意的日常生活,一会儿是与父亲、友人骑脚踏车环岛游,一会儿是替朋友庆生等的照片,中秋节当天还上传了一段自弹自唱的影片欢庆中秋,要网友猜测他演唱的歌曲中唱了几个月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